Lumos.🌈

      其实我是个同性恋。这没什么好隐瞒的,我也不是以这来蹭所谓的热度。

      我长得不好看,身材也不好,这也使得我十分自卑。我第一次正视“同性恋”这个词是在去年,也就是我临近中考的日子。我那时候就希望如果我能和他这么过一辈子那该有多好,但事与愿违,我把他弄丢了。

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会是同,我又为什么会喜欢上他。他其实很普通,成绩不好,又像个二流子似的开黄腔,那时候我一直粘着他,我真的很怀念那段时光。至少我能一直看着他……

      我中考发挥失利,没有考上一中---我陷太深了,就连整个高一都在受这件事的影响。我的成绩也一落千丈,家庭的变故又让我更加难受,我至今无法忘怀那节体育课,我离他是如此之近。他主动拉住我,但却被我挣开了,我能清楚地看到他那种想要逃避的眼神,我并不想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者想说:我想把和他的故事写下,但那种心碎又是几行文字所能表达的吗?我认可自己的取向,我也不会被周围的朋友嫌弃,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幸运了。我真的不能理解网络上拿这些东西来蹭热度的人。我们都是普通人,不全部都是帅哥美女,但我们也有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。爱情从来不只是电影那般高贵动人唯美被歌颂的史诗,烟火里相伴 扶持,一地鸡毛,为什么不是爱情。我们不都是高富帅,也不全是白富美,但我们仍须为自己而活。

评论